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先祝大家聖誕快樂^________^

因為漫畫和聖誕節幾乎無關,所以我就先講了

終於趕在27號以前畫完....咦咦咦什麼你說聖誕節是25號?

管他的...

 

老樣子事先預告,漫畫加上首圖總共12P,痞客邦偶爾有卡圖的問題,忘記自己看到哪裡可以將滑鼠移動到圖片上顯示頁碼

漫畫觀看方式為由上到下、由右到左

對話部份因為場景設定在外國所以是橫式對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m(_ _)m

那麼,請慢用~

 

01

 

外送01  

 

文章標籤

gr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我又遇到那個我一直無法忘懷的男生。

我不敢說他是不是精神上哪裡有疾病,只能肯定他跟別人真的有哪裡不太一樣,就比如說,他可以一個人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中央,拿著一袋連狗都會嫌棄的東西,罔顧其他人好奇的眼光,在那邊自以為有趣的逗弄著野狗。

我們學校附近的商圈不大不小,人流量卻是大陸級別的,是故兩排店家中間的馬路幾乎虛設成為了人行道,我們學生就是在那邊尋覓午餐;本來應該是水洩不通的地方,中間卻硬生生來了個斷層,這件事情比教室座位上出現一隻猴子更讓人匪夷所思,但當我看清楚那裡站著個誰,就突然明白了。

這大概是第四次還第五次吧,我又遇見他。說遇見好像也不太對,好像一直都是我單方面的看到他,有過接觸的經驗大概只有兩次。

 

不好意思打個岔,今天的內容好像跟標題沒什麼關係呢?

 

喔,對了,那麼我就先問問,假設你開著汽車,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對你招手,表示想要搭個便車,那這個時候你會讓他上車嗎?

 

gr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妙麗-該死我畫成直髮  

■首先放一張畫的妙麗啊乾我的頭毛畫錯惹,妙麗頭髮是捲的啊.........當我第一句沒說Orz

 

 

翻譯文學課程老師因為顧慮到大家的程度(?)所以選擇播放哈利波特 神秘的打火石 給大家看,真的是回憶童年啊(舔嘴)

記得小的時候第一次看這個電影,看那些貓頭鷹、魔法等夢幻的東西亂飛,內心衝擊真的是無法言語,但畢竟都是快12年前的片子了,內容該忘的差不多都忘記,不該忘的大概也順便忘了。

說到這邊就提一下,人類的遺忘順序是,寓意>劇情>角色,噁,複習一下上課教的東西,應該是沒打錯吧...(心虛)...哎唷,反正我網誌又不給教授看沒差啦!

看完之後的感想其實挺複雜的,尤其是動畫特效、劇情、角色演技等方面(啊這樣好像就是電影的全部了齁..)我都覺得有待加強。

首先動畫實在沒什麼好批評的,畢竟是十幾年前嘛..

角色演技也沒辦法,畢竟小演員們主要是賣萌..啊不對,是因為還小剛出道難免演技僵硬

但是劇情上..

劇情上我銜接不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說看不懂但是...但是我就是覺得好多事情湊巧的好好笑,推理的也很搞笑,整片我和同學都一直吐曹吐到沒力,果然還是小說好啊.....電影你也刪節太多東西了吧(¯▽¯;)

果然古人說的不錯,想看電影就絕對不能先看小說,否則你會對電影無感(哪來的古人這樣說過了)啊也不是所有都這樣啦,就像是噬魂者動畫就很完美的彌補漫畫的不足...等等我牽拖到ACG領域去做啥。

 

崩潰/不負責任內文下收,內有花癡請注意(*/ω\*)

照片皆網路引用/自行電影截圖、改圖,如有侵權請告知,馬上撤除

 

 

文章標籤

gr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六月 天人菊  

 

文章標籤

gr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