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包子  

 

文/greamo 攝影/greamo

 

  無言了,當我弟撅著屁股用一種偷偷摸摸的音調和我說話,我就渾身反感、危機感大增──忒馬底,肯定我又吃了他暗虧!

  最近以來他的身材像吹氣球一樣的脹大,就算是天秤座天生愛美的天性也無法抵禦他強悍的無時不刻湧現之食慾,半夜十一點他說,在冰箱裡面看到一盤放得很整齊的菜,問我那個是不是明天你便當裡面要裝的。

  我沒有好臉色(從剛開始看到他那聳樣開始):「對。」

  老弟:「怎麼辦?我吃了......。」

  呵呵,能怎麼辦,怎麼你這麼貪吃不能幫我吃小強啊,呵呵。

  這種令人無力的馬後炮(已是累犯,不想改)我也只能打出來碎碎念......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況且我對人肉又沒興趣!然後我聽見老媽的咆哮,因為她也發現她準備的夜宵憑空消失──在我親愛弟弟的肚子裡。

 

2014-07-23(明天又要早起唉)

 

創作者介紹

六天風云

grea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莫赤匪狐
  • 呃....所以就早點睡,就不會有這段夜宵大戰了吧!

    話說我這幾年因為聽多了師父講些身體跟靈性關聯的重要性什麼的巴啦巴啦,雖然我很討厭她講吃的,畢竟還是受到影響....我除了正常三餐外,還真不會吃東西哩!昨天晚上九點多我妹去夜市買了煎小籠包回來,雖然我食指大動卻還真的忍住不吃喔,因為那真的對胃不好啊!所以我沒有妳弟現在的問題....可能是因為跟變成老頭子也有關. (掩面)
  • 嘿嘿,我最近很克制,就算很晚睡我也都不吃消夜的!

    看起來師傅走的是溫水煮青蛙路線,慢慢講每天講,大家就會不自覺照做了xddddd
    我弟現在是貪吃狂,吃吃吃吃吃

    greamo 於 2014/07/30 13:04 回覆

  • kiroro
  • 是的,只有六頁,上一屆有超過10頁啦,
    月薰回覆羅 哈阿,水彩紙不皺的方法,你可以告訴他XDDD這張我是貼在一塊板子上畫的,所以四邊都有紙膠帶貼過留白的痕跡,因為我想說再裁切線外我也不去管他,沒想到還是出來了ˊˋ(?
  • 原來如此XD 謝謝你XDDD

    greamo 於 2014/11/11 10:31 回覆

  • 瑰娜
  • 哈哈,greamo和媽媽的食物都遭殃了~ 我也曾經因為貪吃,把妹妹珍藏的食物給吞了。XDD
  • XDDDDDDDDD
    瑰娜好久不見!!
    沒關係,珍藏的食物留給喜歡的人吃也是一件好事
    (可以自認為自己被妹妹喜愛著(笑)


    greamo 於 2014/11/11 10:38 回覆